ENZY

感谢你这么可爱还关注我(。ì _ í。)

Happier-双军组

她走了,那个曾经孤傲的玛尔塔上校离开了。


葬礼那天他很平静,静得可怕。如玛尔塔生前在日记里描述的一般,...那双湛蓝的双眸总是让人猜不透他的想法和情绪,他把一切都藏得太深了,这也在让我深陷其中的同时想要了解他更多。


在神父虔诚地祷告完一切后,是由他的弟弟提醒他他才回过神来。


“哥,嫂子该出殡了。”


他打量着玛尔塔的遗照——那位曾经驰骋天空的女将领现在却只在黑白的照片中笑得灿烂。

一切都似乎是在讽刺。


“大英帝国的人名需要我们去守护。”

即使他多么努力地去劝阻玛尔塔不要上那架战机,不管他已经把佣兵团得到的确切情报和危险指数一丝不挂地详细告诉了她,她还是那么执着,最后还是得了牺牲在战场上这么一个已经扣定的结局。


“好。”

一切发生地那么快,那么突然。就像被风袭过的廓尔喀草原一般,在短暂的变化中又归于平静。他冷淡的回答就像事不关己一般,甚至没人能够相信他们曾经是彼此深爱的夫妻。


目送着出殡团渐行渐远,他有些愕然,时间就像静止了一般,他深切地感受到了内心深处有一丝紧绷着的弦在一刹那断掉了。他的嘴唇轻轻煽动却不知从何开口,万千思绪交错之中只留下爱人的名字在唇齿间徘徊。


“玛尔塔...玛尔塔......”


我无法阻止你去的心,但是能不能考虑一下下我,和我们的女儿,哪怕就一点点。


在出殡这天,他穿着那身他们初见那天他穿的墨绿色外套。年代久远甚至有些破旧的外套遮住了他一身的伤疤,掩藏了他不堪回首的过去,当然也没人会发现这位前佣兵先生的眼泪。


正如玛尔塔日记中的另一句话:“他藏得太好了,令人意外。”



---------------------

灵感来源我棉花糖Marshmello大哥的《Happier》歌词,尽管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关联。

评论(2)

热度(37)